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认真开展“十一”期间保密管理工作自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09 18:18  

按照市委机要保密局有关通知要求,郑州市统计局保密管理工作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的秘密防线,在“十一”假期前后,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有关管理工作。

一、明确责任要求,落实各项规定

929日接到通知后,郑州市统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批示,“要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同日,郑州市统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节日期间保密工作,并对局各处(室)、队、中心提出具体要求。

二、开展保密检查,防范保密漏洞

节前,局班子成员、副局长祝遵刚带领市统计局保密办对局机关单位各部门涉密人员、涉密载体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检查。一是对涉密人员安全提醒,严格落实涉密人员管理责任和义务,涉密载体严格管理;二是对接收和下发的文件资料进行了逐一清点核对,切实加强安控措施;三是加强重点要害部位的重点防控,对局机关涉密部位进行安全检查,确保防护设施部署到位;四是加强对统计信息内网进行信息安全检查。

三、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保卫工作

“十一”期间,郑州市统计局切实加强值班安全保卫工作。局班子成员带头24小时值班,不定期进行机关办公室区域巡回检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保密要害部位,确保保密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