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认真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6 16:25  

保密工作对于国家机关来说既是基础性的又是决定性的,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开展至关重要。市统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不定期组织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学习保密知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环境日益复杂,外部窃密活动和内部泄密隐患都不容忽视,全局人员要高度重视,摒弃信息网络条件下无密可保和日常工作没有秘密的错误认识,充分吃透上级精神,理清保密工作思路,使大家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泄密工作的危险性和危害性。

二、多管齐下、严防死守。要进一步完善设备技术,及时报废更换硬件设施及网络设备,加大工作网站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纸介质文件学习管理,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培训和管理,持续提升保密技术的服务、检查和指导能力。定期组织保密常识教育,使大家提高具体操作能力,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三、强化制度、抓好落实。建立健全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制度机制,定期组织保密工作专项检查和自查,规定不经上级培训不能上岗,没有电报证不能领取涉密文件资料,不断提高全局统计干部职工保密专业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