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精诚团结 铸就辉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4-10-08 00:00  

精诚团结   铸就辉煌

 

刚刚结束的市直机关第三届运动会传出喜讯,我局荣获6枚奖杯和优秀组织奖,获得总分第八的好成绩,在市直70多支参赛队中名列前茅,实现了我局参加市直机关运动会历史性突破。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局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精心组织的结果,更是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精诚团结、发扬统计精神、奋勇拼搏的结果。

这次运动会,每项比赛都留下了为集体荣誉鼓劲加油而不惜出力流汗的感人场面。广播体操比赛,是全局参与的一项集体项目,代表一个单位的整体形象。被抽中参赛的运动员克服业务繁忙和天气炎热的困难,反复训练两个多月,相互帮助,不断纠正动作,努力做到规范,获得乙组三等奖。参加健身秧歌舞比赛的年轻姑娘们,利用每天下班和“五.一”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她们轻盈的舞姿赢得评委好评,获得乙组二等奖。篮球比赛是我局的又一重头项目,在人员体能素质不很整齐的条件下,我局篮球队硬是咬紧牙关,一次次训练,一路过关斩将战胜多名强队,获得乙组第五名。羽毛球比赛虽然是小项目,我局仍高度重视,队员们不负众望,一举摘得个人第三名和乙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围棋比赛中,我局力克众多选手,最终夺得乙组第四名。拔河比赛同样精彩,除了队员们竭尽全力外,拉拉队的呼声和喊声为我局获胜添油加力,我局捧得乙组第六名奖杯。

本届运动会,我局共参加8个项目,参赛人员达50多人,所有参赛人员在比赛中都展示出着为局争光,不懈拼搏的精神面貌。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鼓舞了士气,而且凝聚了人心,是我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为全面实现两个文明的双丰收奠定了精神动力。相信在新一届党组的领导下,这股不断进取,勇于争先的劲头将化为动力,推动我局的各项事业取得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