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2005年工作创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6-03-20 00:00  

在刚刚结束的郑州市市直机关党工委2006年党的工作会议及表彰大会上,我局机关党委在2004年荣获“五好基层党组织”的基础上,又在2005年上半年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有两名同志荣获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杜九利同志荣获全省“五好党员”光荣称号。

近年来,我局机关党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争创“五好”基层党组织活动,努力探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统计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统计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在新的一年里,局机关党委将在市直机关党委的指导和局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围绕统计业务工作采取有效形式,抓好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