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4-10-24 00:00  

6月30上午,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多人参加了听课。

祝局长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以丰富的内容和朴素的语言,分别从三个方面讲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一是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和党的根本宗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二是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讲解,使全体党员对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能听到如此生动、深刻的党课,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