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09-14 00:00  

为进一步树立“倡导绿色低碳、共建生态文明”的生活理念,树立公务人员的团队精神,推动机关文体活动开展,更好的促进和谐机关建设,按照《关于举办以“健康激情、快乐生活”为主题的郑州市直机关第三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郑直〔201522号)要求,424日,市统计局组织近百名干部职工在邙岭大道开展健步走活动。

9点整,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稳健的步伐,沿指定路线快速向前进发。整个行程约4.7公里,虽然气温较高,但大家欢声笑语,健步如飞,矫健的身姿在邙岭大道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充分展现了统计人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勇于竞争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竞走,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到达终点。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希望以后能经常性地组织开展此类的健身运动,使大家以良好的身体素质、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