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我局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11-30 00:00  

1125下午,郑州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到市统计局就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停军同志从三个方面汇报了我局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他说,近几年,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结合统计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创新学习平台,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党建活动吸引力;强化创先争优,重视绩效考核;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通过党建工作的开展,大大提升了工作实效,提高了机关服务水平,提升了统计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对我局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统计局机关党建工作主要领导重视,思路清、方向明、认识高,在党组织建设上机构全、人员齐、制度化,在党建活动开展中载体多、效果好,亮点纷呈

同时,对我局机关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党务与业务工作实行一岗双责,以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其他各项工作;二是要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提升机关党员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争取局党组的支持,开展各种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的活动载体;四是建立实在可行的机关党组织考核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