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3-28 1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党性修养,3月27日,郑州市统计局联合中牟县统计局组织100名在职党员到中牟县廉政教育基地共同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中牟县委党校七楼的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序厅、警示厅、普法厅、国际厅、警醒厅、警悟厅、影音厅等七个展厅。各展厅设置内容寓意深刻、发人深思,从不同方面教育、警醒着学习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初心。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廉政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祝局长指出,十九大勾画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明了道路方向,进一步阐明了加强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为世人展示了大国责任担当。我们要充分认清从严治党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客观看待目前国家发展历程中遇到的问题,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他强调,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站在更高高度看待本职工作。统计人要首先讲政治,又要力求创新,更要及时跟进,做好统计和服务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教育面广,通过市县联动,达到了沟通工作、交流感情、共同提升的目的,进一步激发坚定了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和信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