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2019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在遵义干部学院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4-28 16: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4月22至26日,郑州市统计局组织50名党员干部赴遵义干部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体验教学等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培训,专题学习了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毛泽东在遵义会议前后;参观了遵义会议、苟坝会议会址和四渡赤水纪念馆、娄山关战斗遗址;体验了当年红军所走的长征路,并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祭扫先烈;学员们还走访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

本次培训以红军长征和遵义会议等党史国史素材为依托,通过一系列理想信念为核心内容的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发挥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加强全面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高度的先锋自觉和政治担当,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