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举办2005年新春联欢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01-04 00:00  

各处(室)、队、中心:

新年即将来临,为了使全局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由局机关党委组织2005年新春联欢会。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次联欢会本着“自娱自乐、积极向上”的宗旨,通过大家共同参与,以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

   二、组织领导

   本次联欢会由局机关党委牵头,以局属各部门为单位,自编自演节目。在发动每个部门上报节目的基础上,由机关党委组织最后审定节目。

三、具体要求

12005年元月10日前,局属各单位要将文艺节目(12个)报局机关党委。

22005年元月15日前,机关党委将审定后的节目情况反馈各有关单位,以便精心排练。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联欢会,精心组织,有专人具体负责。联欢会结束后将评出人格优秀节目、集体奖和参与奖,本次活动情况将作为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考核内容之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