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2020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7 16: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安排,91418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带领38名党员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访谈教学等形式开展。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旗渠修建及其历史启示;观看了访谈教学纪录片《巍巍山碑·杨贵篇》;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谷文昌生平事迹展、扁担精神纪念馆;体验了太行天路,并走访观摩了脱贫攻坚示范点——庙荒村和乡村振兴示范点——止方村。

本次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使学员们通过聆听专家授课,进行现场感受,深刻学习体会了红旗渠精神始终与百姓鱼水情深的群众观,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奋斗观,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行、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