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统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09 18:05  

春节将至,温暖先行。2月8日,郑州市统计局局长郝伟带队来到巩义市站街镇七里铺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慧海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郝伟一行首先与七里铺村党总支书记、驻村工作队围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进行了走访交流,并详细了解七里铺村今年“三委”换届、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随后,郝伟一行先后来到困难群众雷保森、雷胜利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和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帮扶联系人联系,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向上,并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积极乐观,努力克服困难,争取让自己的日子越过越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