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2 18:08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的指示要求,号召我局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郑州市统计局将分批次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竞赛活动,2月26日和3月2日下午,在六楼会议室分两批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内容涉及广泛,涵盖党章、党规、党史相关知识。竞赛期间,全体参赛党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活动结束后,局机关党委将试卷整理批卷,全面掌握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情况。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深入了解我局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既检验了我局前期党员教育工作的成果,又为后期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