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30 18:23  

2021年6月30日上午9点,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七一”专题党课。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隆重表彰了2020年度全局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了文明处室、文明职工。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还为8位老党员一一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是对老党员50载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老党员孙凤华作为代表表达了他们激动的心情,做出了鼓舞人心的发言。最后,党组书记陈平山同志围绕“深刻认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着重把握百年党史学习的深刻内涵,努力开创学史力行的生动局面,推动新时代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局要坚定信念、自我加压、苦干实干,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为加快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大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将统计系统坚守初心、担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好、维护好,再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