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党员先锋队到嵩山路办事处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3 18:27  

7月22日上午10点半动员会结束后,在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局长郝伟的带领下,我局防汛抢险救灾党员先锋队到嵩山路办事处报到,第一时间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陈平山在嵩山路办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了解了我局对接社区所面临的困难,办事处防汛救灾工作开展的计划和安排,我局志愿者即将承接的工作以及志愿组应有的基本保障等情况,并对我局党员志愿组所有党员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无惧困难,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随即我局党员先锋队开展了志愿服务工作。中午时分,志愿者分成4个站点,为社区4000余户共计7000多名受灾群众发放了饮用水、方便面,并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每家每户,现场群众井然有序,自觉排队领取物资;下午,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贠慧海的带领下,我局防汛抢险救灾党员先锋队对辖区街道进行清淤排污,避免下水管道再次堵塞,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尽管郭家咀水库已解除警报,但群众缺水缺电的现象依然存在,道路塌陷、灾后防疫等风险仍存,郑州市统计局防汛抢险救灾党员先锋队希望尽自己的努力尽量保障好、维护好共同生活在中原大地的同胞们的基本生活,誓于郑州共渡难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