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2021年度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大别山干部学院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3 10:42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万名党员进党校”工作安排,10月25至29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带领50余名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情景剧教学、激情教学等形式开展。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别山革命史及其历史地位;观看了舞台剧《红色大别山》;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以及许世友将军故里和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体验了“志仁小道”上走红军路,唱红军歌,并走访观摩传统村落的小康途径——田铺大湾。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这一主题,使学员们通过专家讲授,现场体验,回顾了战争年代,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建立,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的诞生,28年红旗不倒的历史传奇。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行、作表率,为新时代郑州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