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闻令而动作表率 勇毅前行显担当
——郑州市统计局迅速集结力量到分包街道社区封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6 17:09  

5月6日上午接到《关于加强力量到二七区和管城区对应街道社区封控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当即要求,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部署落实,主动对接社区,认领工作任务,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局长郝伟强调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步做好本职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与统计工作取得“双胜利”。

随后,郑州市统计局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党员志愿先锋队,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花磊带队,第一时间下沉到二七区嵩山路街道封控区,亮身份、见行动、作表率。党员志愿者们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冒着烈日高温,不辞辛苦,全力以赴做好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出入证办理、扫码登记、宣传教育等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起社区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为分包街道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牢固防线。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干部职工冲锋在前,沉到一线、冲到一线、守到一线,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统计干部的担当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统计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