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开展“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3 09:41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郑州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15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陈平山带领党员赴管城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开展“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前党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陈平山一行到北下街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统计规范化情况,接下来,我局设管处党支部书记与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最后,他们一行到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需要解决的矛盾难题进行分析研判,积极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陈平山同志就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当即进行答复,并强调:这次活动是一个良好开端,象征着我局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关系的建立,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要把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业务交流的重要抓手,深入推动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切实促进党建和统计业务深度融合;要把“结对共建”活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树牢“店小二”意识,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真正把“结对共建”活动落到实处。并重庆医药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努力谋发展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竞争力,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探索,下一步,郑州市统计局将紧密结合统计工作特色,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建设,聚焦以共建促党建,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持续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等市委决策部署走深走实切实把机关党建的优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