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律文书规范及统计法制报表处理程序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01-21 00:00  

为了促进郑州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开展,进一步规范统计执法工作,元月1819日,郑州市统计局在欧亚大酒店召开全市统计法律文书规范及统计法制报表处理程序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的主管领导及法制科长和有关业务处、中心、调查队的法制联络员等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多次过问会议的准备情况,主管局长张向明亲自安排部署,并莅临会议现场作重要讲话,这次会议同时得到了省局政法处的大力支持。首先是我们邀请省局政法处梁景予副处长和李红霞同志对统计法律文书规范及统计法制报表处理程序进行了专题讲解。其次是安排讨论,结合执法实践、结合经济普查、结合规范化建设,对2004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会议最后对2005年统计法制和规范化建设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召开这样的会议在我局政策法规处还是第一次,既学习了新的知识,又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思想沟通与经验交流,与会同志们普遍反映效果很好,希望今后能够形成一种制度,坚持下去。

2005年1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