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组织统计巡查抽查工作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4-05-26 00:00  

按照《郑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2014年度统计巡查工作的通知》安排,52022日,在全市各县(市、区)自查的基础上,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对荥阳市、中牟县、惠济区的统计巡查抽查。

 此次抽查由市局政策法规处牵头,工业、投资、贸易、三产、能源、科技、设管等处室参与了抽查,具体对象包括三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和40个不同类型企事业单位。为确保抽查工作质量,郑州市局坚持做到三个“务必”:

 一、务必严格依据统计执法规程进行。做到事前向检查对象制作并送达《统计执法通知书》,事中做好《现场检查笔录》、《调查笔录》、事后复印检查材料、由检查对象查看并确认签字,保证执法检查各细节无遗漏无差错。

 二、务必做到查看资料与查看实物相结合。检查中,各专业执法人员在查看被查单位的原始记录、台账、报表的基础上,坚持走到施工现场、工厂一线,通过查看形象进度来印证企业报表数据的真实性。

 三、务必做到认真总结依法处理。抽查完毕后,郑州市局将对此次抽查情况按专业进行小结,并形成抽查工作报告。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将依据统计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不同形式的处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