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稳步推进统计巡查工作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5-06-12 00:00  

为推进依法统计,促进统计事业健康发展,郑州市统计局5月20日下发《通知》,正式启动2015年度统计巡查工作,并按工作程序稳步推进统计巡查各阶段工作。目前,各县(市区)已完成自查阶段各项任务为下一步全面推进统计巡查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一、统计巡查内容涵盖面广,突出数据质量。巡查内容包括: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的执行情况;统计制度的执行情况;统计数据质量;统计政风行风建设情况;中央、省级、市级统计事业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国家、省、市统计局部署的其他重大任务的完成情况等主要内容。

基层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自查工作各县(市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统计巡查自查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工作,按《通知》要求时间节点要求,6月10日前全部完成自查报告报送工作

三、自查问题不留情面,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总结自查阶段工作情况,各县(市区)通过巡查自查,都对本地区的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疏理,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有效推进地方统计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各县(市区)的共同努力,郑州市统计巡查自查工作取得阶段性预期目标成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