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四五”普法通过省、市两级验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05-11-30 00:00  

郑州市人民政府“四五”普法验收小组和河南省统计“四五”普法验收小组分别于2005年10月19日和11月23日对郑州市统计局统计“四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考评验收。

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副局长李国立分别向省、市两级“四五”普法验收小组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的内容包括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经费保证,统计普法与七项具体工作的结合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两级“四五”普法验收小组的肯定。

郑州市统计“四五”普法工作,在省统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依法治国的基本方针,大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认真开展统计执法活动,把统计法制建设当作推进依法治市的重要环节来抓。2001年开始实施第四个“五年普法”规划以来,在近五年的法制教育过程中,紧紧围绕统计基础规范化工作,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主线,把法制教育与依法行政有机结合起来,使全市的法制教育工作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特别是新的局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继续高度重视统计法制建设,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促进统计法制改革和建设的发展,强化了统计普法与领导重视相结合,与统计执法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专项调查相结合,与规范制度相结合,与法制宣传周活动相结合,与树立法制理念相结合,使郑州市统计“四五”普法工作和法制建设取得显著的成绩。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