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市、县、乡三级联网动员会暨技术培训会议
来源:计算中心  时间:2009-09-18 00:00  

 

2008年6月12日,郑州市统计局在嵩山饭店召开了全市统计系统市、县、乡三级联网动员暨技术培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主管统计信息化建设的领导及计算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郑州市统计局常务副局长张向明就市、县、乡三级联网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市、县、乡三级联网工作的重要性,市、县、乡三级联网,是实现以乡级为综合单位进行网上报送的物质基础。以乡级为综合单位实现网上直报,有利于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可减轻县级统计工作负担。因此全市统计系统要切实做好三级联网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乡级报表的网上直报工作顺利进行。张局长还对此项工作的完成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上,还对与会计算机技术人员讲解了我市所采用的市、县、乡三级联网方案,同时培训了相关的网络知识。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掌握了联网方法,为此项工作的顺利推广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