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参加2009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政府在线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09-11-20 00:00  

根据郑州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20091113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在市政府网站参加了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政府在线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停军,总统计师张庆华参加了活动,并分别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网民提出的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建东专程到现场参加了活动并回答了网民的相关问题。

多年来,郑州市统计局领导高度重视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牢固树立“统计为民”的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郑州市委、市政府及河南省统计局关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安排部署,更新理念,科学统筹,平稳推进统计改革,特别是结合在全市开展的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进行“树立远大理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核心的统计职业道德教育,使我局的政风行风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统计保障。2008我局在全市参加评议政风行风的48家行政机关中排第18名,比2007年前移了5位,实现了新的突破,并获得了全省统计系统2008年度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同时还获得了郑州市委、市政府2008年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单位,这是我局连续两年获得了此项殊荣。在全国统计系统四年一次评先中我局被评为全国统计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统计系统仅此一家。

访谈活动从上午10时一开始,就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局三位领导先后回答了近50个网民的意见、建议和问题咨询,原定90分钟的活动延长到12时才结束。局总经济师芦珊,局调研员孙凤华,国家统计局郑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陆军,局副调研员郭莉,郑州市农调队党支部书记孟玲武及有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也参加了上午的在线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