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举办统计执法知识培训
来源:郑州市统计局法规处  时间:2010-07-13 00:00  

为切实做好统计执法大检查抽查,规范统计执法行为,71日,郑州市统计局举办了统计执法知识培训。来自各县(市)、区统计局的法制科人员和市局各专业执法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内容是执法规程及法律文书的使用,采用程序讲解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讲解了统计执法检查程序和违法案件查处程序,结合依法行政和规范执法对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对于法律文书的使用,结合执法检查和执法办案各环节的要求,详细指导执法人员规范填写和使用。

郑州市局副局长祝遵刚参加了培训,对全市统计执法人员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切实承担好工作职责。二要确保培训质量,不断提高执法办案能力。三要严谨规范执法,确保在执法检查中不出现问题。四要相互配合,上下沟通,对于问题要求及时请示汇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