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2011年6月统计联席例会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1-06-10 00:00  

 

2011年6月10日上午,郑州市月度统计联席例会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市统计月度联席会议副召集人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翟晓宾、市统计局长李德耀以及15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州市统计局各专业处长列席,郑州市统计局赵广程副局长主持会议。
各成员单位集中讨论2011年1-5月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对相关数据的协调匹配性、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带苗头性和趋势性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打算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市统计局介绍了2011年1-5月郑州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财政局、商务局、国税局、地税局和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根据自身的业务对涉及指标进行简要分析,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统计局各专业处室同志和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对当前热点话题和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翟晓宾副秘书长第一次参加统计联系例会,详细了解了统计联席例会背景、内容和运做模式。肯定了部门统计和政府统计工作加强联系的必要性,并对7月份召开的上半年联席例会提出了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