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局领导巡视郑州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12-09-18 00:00  

   9月16日,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国家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王连锋处长、省统计局培训中心副主任陈飞耀到郑州市调研并到考区巡视。李德耀局长、韩彦北副局长、总经济师芦珊陪同巡考。

   李局长简要汇报了全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前期准备和考试组织安排情况。巡视组在详细查看郑州市考场、新郑考点情况后,对全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郑州市从业资格考试整体安排十分满意。  

   今年全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共有1544人参加,分别在中原区伊河路小学、新郑、登封、荥阳、上街区等5个考点的45个考场同时进行。郑州市局严格按照《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点管理办法》和《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规则》组织统计从业资格考试,使郑州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