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喜迎十八大 纪念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60周年”座谈会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2-09-28 00:00  

  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喜迎十八大 纪念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60周年”座谈会

  928,郑州市统计局召开“喜迎十八大 纪念新中国政府统计机构成立60周年暨从事统计工作30年同志座谈会,新老几代统计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政府统计机构成立六十周年。

  市统计局副局长赵广程作了讲话,代表市统计局党组向在为郑州统计事业创业和发展过程中做出过巨大贡献,从事统计工作30年以上的同志表示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老同志回顾了郑州统计机构刚成立的情况和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局领导讲述了郑州统计发展的巨大变化,年轻同志汇报了参加统计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大家讲传统、说变化、谈体会、话未来,畅所欲言,热情满怀,殷切祝愿统计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兴旺发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