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统计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2-12-07 00:00  

126下午,市统计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肝胆脾胃专家侯留法主任医师、心血管病专家李秋凤主任医师、呼吸科专家张明利副主任医师受邀分别作了消化性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流感的中西防治进展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

侯留法主医师的讲座以《消化性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为题,主要介绍了脂肪肝、肝炎、肝硬化、肝癌及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等多种消化道疾病方面的内容。李秋凤主任医师的讲座以《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为题,主要介绍了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充血性心力衰竭、心肌病、风心病、心肌炎、心脏神经官能症、脑血管病等方面的内容。张明利副主医师的讲座以《流感的中西防治进展》为题,主要介绍了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各种呼吸道疾病。讲座内容具体、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让大家对常见病症的预防和治疗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在日常生活中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身体健康水平,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去。

讲座结束后,几位专家还针对个别同志提出的生活中常见病症进行了解疑答惑,许多前来听讲座的同志都显得意犹未尽,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健康知识讲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