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举办2013年全市统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 统计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13-03-13 00:00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令》、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的有关规定,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等统计调查对象中承担经常性政府统计调查任务的人员,必须取得统计从业资格,持有统计从业资格证书参加继续教育培训。请各有关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

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已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满两年的人员和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统计人员。

二、报名时间:2013年3月至6月。培训时间报名后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1、全市各企事业单位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统计人员培训课程全国统一教材:《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统计法基础知识》。

2、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已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统计人员培训课程:《基层统计报表填报指南》、《分析报告写作》、《统计法基础知识》等。

四、收费标准:按郑州市物价局核准收取培训费。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351元;继续教育210元(含培训、教材工本等费用)。

五、报名时需带: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需交身份证复印件两份、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参加继续教育的统计人员需交原《统计从业资格证》。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郑州市统计局干部培训中心(伊河路与工人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伊河大厦10楼东头1004室)。

联 系 人:刘艳红    张中华

联系电话:67177692      67173824

一三年三月六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