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莅郑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04-17 00:00  

    近日,国家统计局副局长许宪春、投资司司长贾海、工业司副司长张卫华等一行7人莅临郑州市,就当前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环境变化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省统计局局长刘永奇、副局长王世炎,河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宋明建,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总统计师张庆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河南绿地广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作为国有控股的特大型企业,绿地集团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行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近年来绿地集团积极参与郑州新区建设,开发建设了280米高的绿地中心千玺广场、285米高的绿地中央广场等超高层地标建筑。许宪春副局长一行观看了绿地中心项目介绍专题片,听取了绿地中央广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参观了项目规划沙盘,询问了绿地中央广场项目投资运营和销售情况,查看了项目的实际建设进度。

    随后,许宪春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郑州安图绿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研发实验室,实地查看了东风汽车48万台发动机组项目、宇通新能源汽车项目,参观考察了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等经营情况,并对产业活动单位的统计管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