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公务员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13-05-31 00:00  

日前,郑州市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遴选公务员,其工作章程已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azz.lss.gov.cn)、郑州市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zzgwy.gov.cn)、郑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zzrsks.com.cn)公告。按照《关于印发2013年郑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人社【2013】11号)要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业已完毕,报名工作将于6月3日正式开始。
  一、遴选计划
  根据编制、职位空缺情况,郑州市统计局计划遴选1人,科员岗位,从事统计工作。
  二、遴选范围和对象
  包括:1.全省机关单位中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2.全省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3.中央机关驻豫单位 (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 工作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三、报考的资格条件
  主要包括: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 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获得郑州市“公务员岗位练兵”业务标兵荣誉的公务员,学历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其他资格条件和不得报考的情况详见《简章》
  四、遴选程序及报名
  遴选工作按照发布遴选信息、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试用与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本次遴选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资格审查在网上进行。2013年6月3日9:00至6月7日18:00为报名时间。具体报名方法详见《简章》。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