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国信息报记者莅临郑州市采访统计基础建设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06-28 00:00  

621日,中国信息报副主任张来成、记者邓晟昊一行对郑州市“双基建设”情况进行采访。中国信息报驻河南记者站负责人韩军平、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霍遂德陪同座谈。

在采访座谈中,郑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祝遵刚对中国信息报关注郑州市“双基建设”表示欢迎。祝局长从狠抓基层统计阵地建设、强化统计业务规范化建设、加大统计信息化建设、常抓不懈统计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向张来成一行介绍了全市统计基础建设情况。郑州市局三产处和工业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业务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采访组认真听取了郑州市统计基础建设情况介绍,认为郑州市“双基建设”认知高,起步早,并对工作中注重借力、紧跟形势,以活动为抓手、以奖励代补贴等积极推进统计基础建设的做法给与了高度评价。

随后,张来成一行又到登封市进行了采访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