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认真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07-04 00:00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3年度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网上交办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市统计局认真办理、及时答复。近日,市人大代表对郑州市局的办理回复表示“满意”。

    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2013年接到的人大代表建议案,内容涉及到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郑州市局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的办理措施和流程,明确了答复的时间和质量要求。

    二、明确分工,认真调研。对于该建议案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郑州市局进行了认真调研,一方面主动与人大代表联系沟通,交换意见,另一方面与市政府督查室联系,掌握办理工作的程序规定,积极调研,认真推敲,几易其稿。

    三、注重实效,积极答复。组织召开了办理工作情况交流汇报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办理结果再次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人大代表的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