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认真贯彻落实“三查”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08-05 00:00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统计局731日光山会议精神,对“三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

一、局领导高度重视。全省会议后,郑州市局总经济师卢珊及时向局长汇报了“三查”会议精神,李德耀局长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各专业处室主管领导和负责人会议,安排布置再查工作,确保郑州市统计数据质量再上台阶。

二、组织分队抽查。71824日,郑州市局在各县(市、区)企业联网直报“三查”自查的基础上,组成九个抽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各专业处处长为组长对全市15个县(市、区)、开发区,针对名录库、工业、贸易、建筑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业、重点服务业、能源、劳动工资、科技等行业进行了重点抽查。

三、及时责令整改。以此次抽查结果为依据,对基本单位名录库、企业联网直报和统计“四大工程”建设贯彻落实与推进情况,针对部分县(市、区)有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根据问题的类型,责令各县(市、区)及时进行了纠正和整改。

四、全力迎接下阶段检查。根据省统计局光山会议精神,按照省局各专业抽查的重点、抽查的内容和范围、抽查的指标等,郑州市局及时进行了再安排、再布置,要求在近期,分专业在全市范围内对存在问题的县区进行再次自查和重点抽查,以较高的质量迎接国家、省局的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