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09-17 00:00  

    95日,郑州市统计局在组织全市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同步收视收听国家、河南省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全市三经普电视电话会议,迅速及时、扎实有效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和推进全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主持会议。

    郑州市局副局长江滨对做好郑州市三经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马建堂局长和胡五岳局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按照全面、准确、客观、真实的基本要求及马建堂局长“早、实,责任到人,时间倒排”的具体要求,把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二、加强领导。严格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把国家和省领导对经济普查的工作要求,及时向当地领导做好汇报。

    三、合理安排。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普查机构要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普查工作,开展普查区划分和电子地图绘制,开展普查单位比对核实和最终确认,选调好“两员”;认真搞好清查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