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省统计局领导莅临集聚区试点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3-10-23 00:00  

1015日,河南省统计局副局长冯文元率监测评价处赵杨处长一行四人莅临新港产业集聚区开展试点工作。   

冯文元就此次产业集聚区试点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简要讲话,并指出做好产业集聚区统计工作是体现统计服务政府,优化集聚区发展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试点工作是县级统计职能向集聚区延伸的尝试,各集聚区在经省局设置权限后各集聚区可独立在一套表平台上催报、查询、汇总集聚区内所有企业数据。

    郑州市局李德耀局长对省局产业集聚区试点定在郑州市表示感谢,就集聚区统计工作应承担的职能以及对县市统计部门的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同时就目前郑州市在集聚区统计基础规范化等方面采取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希望为省局下一步总体工作安排提供有益的探索。

郑州市统计局局长李德耀、总统计师张庆华等陪同。新郑市委书记王广国、常务副市长孙淑芳、市长助理姜存国等参加了座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