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连续七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4-08-21 00:00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3年度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郑直〔201441号),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孟繁丽、程胜先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局党组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三大主体”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