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实施大轮岗打造硬队伍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2-26 00:00  

    为进一步提高公务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强化复合型统计人才队伍的建设,以适应新常态下统计工作对统计服务水平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国家公务员职位轮换(轮岗)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郑州市统计局春节前在局内科室之间对中层领导正职进行了大规模岗位轮换。

    此次局内公务员岗位轮换,对象原则上是在现任岗位五年以上的中层正职,涉及范围广、规模大,打破了公务员管理上的“部门所有”体制,更大范围内统筹使用干部,优化干部配置,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促进干部自身潜力的发挥。

    郑州市局党组经过统筹考虑、精心研究,以期通过此次岗位轮换,实现三方面目标:一是充分发挥好交流干部的作用,达到交流一个干部、带动一批干部、推动一方工作的乘数效应;二是使交流干部在新领域获得实战和学习机会,成为复合型人才,适应经济快速发展对统计工作的需要;三是充分展示郑州市统计局朝气蓬勃的新形象,内强凝聚力,外增吸引力。形成良好的用人导向,更好地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