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新进人员到岗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3-16 00:00  

日前,中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录用宋鹏飞等203名同志为公务员的通知》(郑人社〔20157号),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4名新录用的公务员到市统计局工作。316日,加上1名军官干部,5名新进统计部门的人员,到郑州市局正式报到。万永生局长与新进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谈话中,万局长了解了5名同志的简历及当前的工作生活情况。他祝贺几位同志通过激烈竞争进入到公务员队伍,并代表统计局对优中选优的年轻同志加入统计队伍表示欢迎。他说,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寄予厚望,党委政府实施决策离不开统计部门的优质服务,统计工作日益繁重,欢迎优秀的年轻同志的加入。

对于今后的工作,万局长语重心长地提出了要求:一是多学习。一切从零开始,抓紧时间学习统计知识和业务技能,快速融入工作。二是严格要求自己。年轻同志年富力强,工作上生活上要严格要求。他祝愿新进人员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