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3-25 00:00  

    为准确把握2015年全市房地产市场动态,近日,市统计局邀请绿东置业、金马凯旋、金源百荣、丰益置业、河南新银基房地产等十几家有一定代表性的房地产企业召开座谈会,了解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变化情况。

    张庆华总统计师对目前郑州市及全国的房地产形势作一简要说明,并强调新常态下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对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求做好对房地产市场的监测预警工作,建立重点企业联系联络制度。参加座谈会的企业根据2015年1-2月楼市的销售情况,畅所欲言,从各自的角度对企业开竣工情况、房地产投资情况、房地产销售结构变化情况、后期不动产登记、房地产税等相关政策的出台预期对楼市的影响等分析了企业商品房销售增长或者下降的原因,并对2015年全年楼市走势作出了预判。

    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了基层房地产企业第一手资料,与会者对全市今年房地产运行状况及存在问题基本形成了共识,有利于把握全市房地产市场的运行趋势,进一步提高房地产统计的服务水平。

/zztj/rootimages/2015/03/20/1426588607683239-1426588607790609.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