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在第七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中再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5-03-25 00:00  

    在郑州市妇联、市宣传部、市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中,郑州市统计局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在不耽误正常统计工作的前提下,克服困难、刻苦训练,既达到了健身愉悦的目的,又表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两支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分别参加了广播体操和广场舞比赛。

    在此次活动中,郑州市局分别荣获了第七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广播体操一等奖和广场舞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统计工作者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郑州统计人的风  采。

        /zztj/rootimages/2015/03/11/1424912591115845-1424912591137548.jpg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