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濮阳市统计局来我市交流服务业统计工作
来源:三产处  时间:2015-04-07 00:00  

41日下午,濮阳市统计局局长王长龄一行5人来郑考察交流服务业统计工作。郑州市统计局局长万永生、总统计师张庆华、三产处处长程胜先、贸易处处长张春培、办公室主任刘学勇参加座谈。
   
总统计师张庆华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市开展服务业统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万永生局长就服务业统计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服务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革方向等方面与濮阳局进行了交流。他希望郑州和濮阳双方加强沟通、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服务业统计工作。最后,濮阳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科和郑州市统计局第三产统计处的同志还就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双方就服务业统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服务业统计事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商定建立联系制度,共谋服务业统计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