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七一”瞻仰中原英灵纪念馆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5-07-06 00:00  

为庆祝建党94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爱国主义信念,71日,郑州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原英灵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学习先辈的光荣传统,助推“缅怀先烈,圆梦中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英烈纪念馆的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焦裕禄、任长霞纪念厅等10个展厅,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革命理想信念的洗礼,大家无不为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而强烈震撼,无不深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深感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保护好、建设好革命胜利果实的责任是多么的任重道远。党员干部表示,先烈们的意志、品质和精神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意志,“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自我要求,同心协力,不断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统计工作新业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