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局“三加强”确保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培训中心  时间:2015-09-11 00:00  

为了组织好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郑州考区考点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郑州市局培训中心及早安排,精心组织,强化服务,“三加强”促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截止目前报名人数达760人。

是加强组织、措施到位。及时下发统计从业资格报名相关通知,召开全市统计从业资格专题布置会议,同时对这项工作采取责任落实。要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统计从业资格报考工作,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保证知晓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适应工作方式转变,做好网上申报工作,确保全市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的单位报考率达到95%

二是加强清查、摸底到位。培训中心6月份开始,陆续对各县市区统计人员从业资格证持证情况逐一进行摸底核查并进行定期督导、汇总、反馈、抽查,督促无统计从业资格证的统计调查单位统计人员参加报名培训。严格按照国家统计局《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认真做好认定工作,履行职责。

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到位。要求县市区培训人员树立服务意识,最大限度的为报名考试人员提供方便,耐心细致的做好考试报名政策解答工作,积极做好考试辅导教材征订网上培训引导工作。对企业网上系统操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当场予以解决和协调。

目前,培训中心人员严格按照国家、省统计从业资格相关规定认真负责,按程序、依制度开展前期各项工作,保证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