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信用办与市国税稽查局进行工作会商
来源:信用中心  时间:2015-09-11 00:00  

99日上午,应郑州市国税稽查局邀请,市信用办会同市国税稽查局、市发改委就税收领域开展失信惩戒工作,特别是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制度建立进行了商讨。

失信惩戒联动是信用信息有效运用的一种方式,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此次,与市国税稽查局即将开展的“对涉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的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工作是市信用办推动行业失信惩戒工作的新拓展。在商谈中,三方就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的公开的方式和途径、具体工作推进的措施和方法进行了细致和深入的沟通,并形成一致意见。

市国税稽查局作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共建单位,要大力配合市信用办的工作,“郑州信用网”作为全市统一的企业信用信息网络平台将对市国税稽查局税收失信信息进行发布。近期将尽快召开工作推进会,推动税收行业失信惩戒联动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