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编印《新跨越新突破新成就—“十二五”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来源:综合处  时间:2016-02-22 00:00  

为了宣传“十二五”时期郑州经济社会和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郑州市统计局利用统计部门全面丰富的统计信息优势,编辑了《新跨越新突破新成就——“十二五”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

《新跨越新突破新成就——“十二五”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书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详实地记录了“十二五”时期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开放创新和社会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既是当前总结“十二五”、宣传郑州很好的参考资料,又是各级党政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研究过去,把握未来,进行决策的可靠依据,受到郑州市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公众好评。

“十二五”时期,郑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取得了巨大的历史性成就,全市上下以“全国找坐标、中部求超越、河南挑大梁”为己任,积极适应新常态,主动作为新常态,紧紧围绕“三大一中”战略定位,突出“三大主体”工作,坚持开放创新双驱动,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推进以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实现了全市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结构调整取得新突破,开放创新形成新格局,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民生质量得到新提升,社会事业取得新发展,已率先在全省接近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