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09 17: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9日下午,郑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市人大一楼展厅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国安局、市人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开展,共展出55个展板。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以介绍《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展板,为大家讲解了国家安全的国内外形势、政策法规、具体规定和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