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局认真开展统计法规文件集中清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5-17 18:01  

    近日,郑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主持召开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和市委《通知》精神,研究部署统计法治建设工作,就做好相关第二次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形成集体意见,对提高统计保障能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听取了法制部门就推进统计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开展我市统计执法专项巡查抽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参会领导根据市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郑州市第二次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有关事项的通知》(郑办文〔2019〕76号)要求和承办部门提出的初步清理建议发表看法。通过充分讨论,对涉及统计工作的两份规范性文件形成“予以废止”的清理意见,完成了涉及统计工作的第二次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的目标任务。

    最后,滕局长就围绕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统计依法监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做好本职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