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统计局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7-05 16:30  

    6月28日上午,郑州市统计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活动在嵩山饭店峻极堂隆重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滕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遵刚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玉平宣读了两个表彰决定。局党组成员为办公室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王威风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刘江华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等5个文明处室、刘航等10名文明职工、毛媛媛等10个文明家庭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接下来,滕局长以“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担当”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历史和现实等多个维度、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为大家深刻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并通过讲述四个故事,带领大家一起回望过去读懂初心,展望未来担当使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淬炼真才实干,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能力素养紧跟上时代步伐、担负起历史使命。

    最后,各党支部以歌曲、诗歌朗诵、大合唱的形式进行了“真情颂党恩建功新时代”节目展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